11.06.2009

我搵左你成個月啦


由旺角搵到尖沙咀, 終於比我在利時商場搵到你! VANS old skool紅白日本版sneaker,紅白配色簡單直接搶眼潮型正,兼有我最愛的生膠底。沿用78年的設計,low cut款式帆布系。其實他還有另一對雙生兒似的skate shoes,鞋頭比較寬而且加了厚墊方便玩板。不過我最後還是挑了這款sneaker,原本就是想帶你去pride的,可惜我一直找不到你。
好吧好吧我知道,他已經是這兩星期買的第二對VANS,另一對我也真的很愛,是紅黑版的City Pack Old Skool,結果就是它跟我一塊去pride。
就是這樣,天蠍座總是莫名其妙的一頭裁進某種東西之中然後讓自己的血液也充滿其中冒求肯定某種物質已經成為我的血肉方才擺休。嘿!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