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9

hkpride: 最後的魔鬼一星期

今天是星期一,距離11.1還只有整整7天, 最後的死亡7天。謝謝公司同事的包容, 竟然讓我拿掉七天大假去搞pride, 我愛你們~
我想說, 人生在世, 能有七天完完全全去投入一件事, 一件和很多很多人有關的事, 實在是非常開心。在香港不可能全職搞同運, 因此未來的七天讓我覺得格外興奮。我還一直跟pride的拍檔笑言, 我要在大本營(也就是集合貨倉、會議室、排舞室、活動室、辦公室於一身的彩虹中心)睡七天了。
今早收到最新的財政預算報告, 最新的支出是十萬八千多元, 而我們現在只籌到三萬三。換言之, 加上去年少少的積蓄, 我們將會耗盡所有錢, 將不會有資金留給下屆, 這是相當危險的, 更嚴重影響同志遊行的持續發展, 現在唯有祈求好運(財運, haha)會降臨在最後七天。
昨天是三場之中最後一場的義工大會, 我想應該來了三十多人左右, 我們談談大家來做義工的理由: 因為剛失戀、因為星期日有空、因為想識多d人、因為要支持gay既朋友、因為好想come out、因為要為香港做d野、因為因為因為...大家都很好愛, 哈. 看著充滿熱誠的年青朋友, 女生比男生多三分一呢, 真是感動。我們現在有七十多名義工了, 還欠十多人呢。
下午要開籌委會會議, 要走人啦, printer無墨, 早幾天又掉了手指, 電腦是否對著我幹, 嘿!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