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9

新一代邪教教主: hocc演唱會











才開場不久,我和友人不禁暗暗低呼:嘩,好像邪教呀!這裡別無貶意,因為個set實在太似,令我想起廿十世紀少年中的經典場面,全場紅衫軍,禁不住想舉手呼叫一聲「光明會教主」。
很明顯朋友和我都不是fans,結果落得只懂七成歌曲。不過阿詩很用心的演繹還是看得出來(這永遠是那些老練天王沒有的),可惜今晚只不過是第二場,阿詩已經聲音沙啞,甚至部份高音位去唔到。
還是喜歡阿詩拿著結他唱歌的,可能因為結他是我唯一懂的樂器,總多少有點親切感,而且拿著結他很有型嘛,回到那個「天使藍」的阿詩,感覺跟現在很不一樣。
今晚的supporting artists是草蜢。還記得在梅姐演唱會上那個阿詩是那麼年輕跳跳扎的,今晚她身穿師傅的服飾,成熟多了,唱了四五首她的歌,很感動很好聽很好看,一生人難得一師傅,這天還是她的生日,實在是一件幸事。
唯一遺憾就是.......她竟然沒有唱「舊約」,等左成晚!!!最後,我的光明會小旗都搖爛了 >_<

標籤:

1 Comments:

Blogger 小k said...

係你先會整爛支旗囉...hahaha

00:28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