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9

hkpride: 訪問訪問訪問

本星期做三個訪問: 與網站fridae.com, 上my radio網台的roundtable program「非常人物」, 及星期六上商台的「你睇我唔到」。與不同人談及hkpride,交流是很有趣的經驗。
hkpride的籌備已經進入三星期倒數階段,每一天都出現意外之事,每一天都有一個(或以上)的難題:像一峰阿祖因排戲不能出席;聞說我們的一位特別嘉賓也可能因事不來;籌款比去年更困難現在只籌到一萬多一點(而我們需要十萬);由於今年有藝人參演,因此對於舞台器材的要求較去年多,開支也是倍增;義工還欠50人!
今天晚上,原定是前往女同志酒吧掃場做宣傳,但本星期的會議/活動/宣傳實在太累人,不單止體能,還有心神,度橋時完全覺得腦袋一片空白,今天下午感覺像「冇電」一樣,與拍檔最後決定取消今晚的掃場,以免太早病倒。
我們都需要好好睡一睡。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唔知點解做過咁多訪問,去「你睇我唔到」仍然有點緊張,唔知聽日可以講咩野呢。

標籤:

1 Comments:

Blogger 小k said...

我要人我要人...我要大量既人!!

00:29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