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7

還是工作吧

轉了工作應該3個月了吧,原本打算在此工作兩年然後離開,不過最近在想不如算了,回到老本行好嗎?
在NGO工作,我想最重要是理念夾唔夾,近來一而再遇到叫我失望的事情,看來一個組織的成敗自有其問題,不能歸咎於大環境大氣候。今天下午和阿靚談起,佢狠批呢度只有半年命仔,唉!
再來又是本港婦女運動新派與舊派之爭,而且各婦運團體早已踏不出多半步了。我提出舊派對於身份政治不知為何有一種莫名的恐懼,究竟佢地害怕甚麼?我真的不能理解。起碼可以肯定的,我不是feminist,嘿嘿,反佢就有之。
今天在群福一整天和阿靚、美寶製作道具,準備明天M巾大行動,叫叫下竟然有廿多人會參與吧,希望聽日出到大大格啦。
上星期六晚聽到A與B願意重說當年事,很開心,或者算是向前行多一步吧。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