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7

兩個同志媽媽的感動對話

上月初點心雜誌 joe來電,說希望在農曆年前出版的雜誌內,訪問同志父母。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媒體說要找我媽做訪問,我也一直都拒絕,因為我想我媽不像我,已經在媒體上現身好多次了,懂得處理記者的問題;而且作為同志媽媽,出版後的壓力也不少吧。可能基於點心也是同志刊物,這一次我也考慮了。回家問我媽,她竟爽快地回答:好啊,何時?
訪問在joe家進行,因為joe說想有家的感覺,但我們家很亂不便拍攝。訪問當中我聽到我媽說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感覺,比如原來她有跟我弟弟談過我,聽得我都眼紅紅,原來她有些想法也和我差不多,比如視「鏗鏘集事件」為有危也有機,就可以藉此做更多公眾教育呀。而且我媽說,我經常在媒體出現,給她很多「驚喜」,哈哈。

今天在網上看到新一期的點心(37期),也看到小曹和曹媽的訪問,實在,很感動。希望有機會將曹媽介紹給我媽認識。還有,怎麼我的照片拍得我有點黑口黑面吶 >_<

http://www.dimsum-hk.com/html/dspdf/pdf/issue37.pdf

標籤: ,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