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06

香港人的夏水禮




沒有想到竟然有廿幾人一齊去海洋公園夏水禮, 話說回來, 沒有那麼多人一起玩, 好玩指數一定減半! 看著海洋公園, 這真是香港人的奇蹟, 細小的樂園內充份利用空間, 製作了細小的夏水禮. 要讚一讚在泡泡池內的泡非常優質, 又厚又堅又雪白, 泡泡可以企起成個小朋友咁高, 仲要唔會"奄眼".
我一直期待看水母和海天使, 最後經過一小時排隊都看到了. 粉紅的海天使, 在同樣細小的展示箱內拍拍手向上游向下游, 透明像十字架的身型. 它只住在南北極的海底下. 可惜只有2cm, 我部A95影出來只能透出輪廓.
至於水母館的水母比較可以形容為「幽浮」, 幽幽的在冷光燈下飄浮, 拍出來的照片都比較鬼影幢幢。
看著坐在機動遊戲上嘩嘩大叫的人群, 一點都不害怕, 對於畏高的我是不可思議的. 可能畏高就像捲舌頭、嗡鼻子、腳指當手指用一樣, 是天生而且不易改變的。我唯有這樣告訴自己, 哈。
仲有, 原來我都幾enjoy同佢地一齊玩 ^_^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