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06

35度的納悶

全天都在街上跑, 35度的香港跟一星期前, 35度的北京同樣令我透不過氣。我知道我很納悶,因為和她吵了一頓。愈來愈相信,看書能令我安靜下來,專心閱讀有如潛下水底,平平靜靜的四周沒半點聲響。
前天星期六的三星灣BBQ,沒有想到竟然來了八十八人,打破去年紀錄,當中有一半是新面孔吧。由於工作,我很乖的沒有喝太多酒,也只吃了一點東西,都是人家燒給我的。我很討厭別人在看我穿泳衣時的樣子,那種大驚小怪實在很煩人。被人說成是「鏗鏘集那個connie」還要問我是否覺得自己是明星,討厭。
不過,想不到又與力高見面,哈,那麼多年再見,她胖了啦。還有牛仔和扁扁真的很像,而且牛仔是很可愛的小孩。看到dennis和joanne呈現於人前,我和參加者傾談時發現,原來大家對於trans的接受度也很高,只要他們不介意確認自己的跨性別身份,大家看來也沒有所謂。
反倒是BBQ後我和她竟然和小朋友們去了旺角唱K,實在是不可思議,我不能想像自己身處的地方/環境。幾乎所有k歌都變了大合唱,而且偷開酒飲,找數時有人沒夾錢的古惑招數,果真多年不見。
經過兩個月的思考,今天決定休學一年,但會sit堂,而且努力自修,我實在捨不得不上課。原來文化研究在我心中不知不覺建立了很重要的地位。BBQ上給一位仁兄找著,原來這位中學藝術科老師也是讀MCS的,而且已經畢業了,他教我那一科較易拿高分那一科的老師手緊,聽著聽著我覺得很不該,碩士生了唸書還這麼投機,隨便碌過,不如不讀好了。
席間,a告訴我她的爸證實了liver cancer,沒話說,送上很多很多祝福和希望。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