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0

原來我咁痴家

我也很想多寫一點獨居的感受,可惜由於沒時間安裝寬頻,只能靠有限的時間來寫了。
留在屋子的感覺是滿舒服的,甚至我發現,在外頭和朋友吃過飯後,我竟然想盡快回家了(而不是和朋友們去唱k耍樂)。
其實很多朋友都會問我搬進新屋的感受,甚至同事們也會擔心我住不來,原來我是那麼令人擔心,哈。的確,因為獨居生活,每天都有新問題出現,像我入伙後意外打爆廁所水箱、搬屋工人沒有扭緊洗衣機水制以致漏水惹來樓下投訴、收唔到高清TVB後來才發現自己按錯制......anyway, i can survive, finally, no worries, my friends.
又由於有好同事及好弟弟給我大量二手家具,外再加好媽媽買給我的新家具,因此我家中堆滿了....4個水煲、3個衣櫃、4張coffee table、兩套一桌四椅的dining table、兩部電視、兩個CD木架...!嘿,叫我只能對著新家私店的新產品忍手不買回來。
希望早點執搭好,便開始計劃無數的house warming parties了,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有能力,我也想獨居,所以很羡慕你能享受自住的生活

好好享受吧

11:00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