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9

hkpride: 今日係義工大會呀


我要開始紀錄第二屆香港同志遊行的誕生過程了, 距離event day只有2個月, 開始有d緊張!
今天辦了第一場義工大會, 來了二十多個男生女生. warm up從一個最簡單的問題出發, 大家為何來搞pride?因為我們要告訴異性戀者, 同性戀也是正常的因為我們都可以有開心行出來的權利因為我要話比後生既同志知道, 要行出來因為...來到義工大會的年青人說著.
從2005年第一屆國際不再恐同日開始, 那是第一次籌備大型公開活動...漸漸, pride+idaho更被戲言為春秋二祭! 原來有些感覺早已忘了. 很基本的, 最簡單直接的想法, 作為一個已經comeout多年的人, 我早已忘記, 那一份能夠站出來的悸動, 呼籲社會接受自己的勇氣.
「我可不可以在學校派單張貼海報喔?」一個15歲很可愛的男生舉手說, 他說要幫忙派傳單, 在校內!「反正學校內很多人都已經接受我。」他讓我想起第一次有機會入中學宣傳那份感動, 就是去年到創意書院宣傳IDAHO, 這家學校的勇氣, 嘿, 真有你的! 要知道同志議題入中學, 是多麼困難.
好近好近好近, 一切都準備好了, hkpride我們來了!

標籤: ,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