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9

第一次一個人住: 第一晚

記憶之中除了大學宿舍,就沒有獨居的經驗了。謝謝老弟借出豪宅,哈,讓我獨個兒爽上......一個星期,你盡情去黃山玩樂吧,我會好好玩轉你屋企。
其實今天一直有點不安,怕自己不能適應,怕自己不能獨處,怕......反正就是未知的一籮筐。
老弟也真懂享受,聽著他的超級HIFI肯定能令我relax不了,外加超廣闊景色,還有高清電影,嘿,相信可以玩上一個月吧。
聽說獨居可是滿忙的,吸吸塵洗洗衫就可以花上半天,想想也是吧。

今晚和一位五年沒見的好朋友晚飯,是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多年不見感情仍在。
你變了,變得更踏實,變得更生活,變得更「香港人」,哈。
令我細想再細想的一席對話,謝謝你告訴我,愛情原來可以是這樣的,這樣的令人安穩入眠,這樣的叫人安心,這樣的自然而然,這樣的簡單。
好好享受吧,老友!祝福你。

標籤: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