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6

重投NGO工作

收到電話, 有機會重投NGO工作了, 哈, 能夠脫離公司實在令人高興。
這些日子寄resume出去搵工, 搵NGO工我可以出full resume; 但當搵回老本行時, 則需要刪減一大段關於我那麼多年的NGO工作經驗, 因為那些經驗對於找老本行是毫無意義的.
full resume代表著完整的自我, 當我刪減那一大段經驗搵老本行工作時, 彷彿同時刪減了一部份的人生, 那一部份對我同樣重要的人生經驗, 以不完整的自我去工作, 如同現在.
雖然現在我在公司已經相當out, 不過老闆及老老闆的嘴臉當然不會特別welcome一個太out的員工吧. 相反, 新的NGO工作, 上上下下都是我這些年合作的社運朋友, 她告訴我, 計算人工時也會考慮我的NGO經驗, 那一刻, 有一份接近現實的感動。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