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9

第5天: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this is the way that we live and love..."藍色的天空、一排排電線杆、旁邊還有椰林樹影...早上九時半走著前往巴東海灘的人行路上, 我不期然唱著L word的theme song, 噫, 很像嘛.
難得有半天自由活動時間, 那能來了5天都沒有到過patong beach? 我獨自跑到這個長長的沙灘上, 就像法國的尼斯, 美國的long island或泰國的芭提雅, 這類長灘通常不宜游泳, 因為風高浪急, 反而適合快艇, 水上電單車一類的活動. 我只有45分鐘, 於是沿著沙灘前行. 至少日間的巴東沒有那麼色(其實晚上也不及芭提雅色), 留在灘上的人多是一家大小, 或朋友一堆曬太陽.
"發覺這世界永遠太少空間..."我個腦又播歌啦...

其實我真係好怕跟團
可能近年習慣了一個人獨自出trip, 又或性格本來就好怕跟團, 所以每當要吃那些千篇一律的"六送一湯白飯任裝團餐"; 又或限時限刻的行程安排; 導遊廢話連遍等等情況, 實在覺得是浪費時間, 浪費金錢. 但凡導遊一出場我就憎.

泰國必吃四味
今次行程緊湊, 好彩我也能抓緊時間吃了三頓芒果糯米飯, 兩盒泰國金柚. 只可惜今次沒機會吃豬手飯或海南雞飯, 哎呀...我每次來泰國都一定要食過至走...唯一返香港食啦 >_<

與直人生活5天
其實好久沒有試過, 對於我呢個come out狂是很奇怪的事, 感覺就像...去了別的民族作體驗生活一樣, 噫, 原來直人係咁樣生活o既, 如果有三檯食飯, 佢地會自然分開男女各一檯. 留意下佢地講既題目, 其實都幾得意. 不過可能來學泰拳的女仔仲要去埋泰拳遊學團, 其實都唔想係好直好煩果種直女.

離開是為了回來
離港前很有一種"出走香港"既需要, 身心上需要行開下. 這幾天陽光與海灘, 還有操拳睇拳賽, 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除了跟團那些節目!)...難忘跳進哈哈島那藍綠色如絲軟滑的海洋, 水中暢泳自由自在的感覺, 水底世界是寧靜的, 只聽到自己的呼吸聲; 但有時看到一群熱帶魚游過又顯得熱鬧非常. 有點不夠的, 就是太少私人時間, 我很少能夠獨自出外走走. 這幾個月不停的飛了三次, 感覺有點想停一停了.


"叫皺紋散開 喚青春歸來 因此我喜歡花一天感覺一切是愛 ..."聽著聽著, 風雲變色, 布吉的天氣還真變得快, 一下子下起雨來, 我跑上馬路橫過對面的starbucks, 買了一杯kenya tall, 回程趕上下午的飛機. 機場上又再是標準的藍天白雲, 好美啊, 我還是幸運的, 得到了5天美美的假期.

BTW, 我回港了.

標籤:

1 Comments:

Anonymous cynthiakoala said...

雖然我都好憎跟團同食團餐, 但有些回憶都是美好的, 包括我0既舊朋友-紫菜魚旦湯 ^_^"

00:03  

發佈留言

<< Home